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羅密歐與茱麗葉完整故事

羅密歐與朱麗葉故事概括:

朱麗葉是維羅納美麗純潔的貴族小姐,她為了挽救家族的榮譽而求助於神父,在神父的安排下,化名為羅瑟琳,假意與羅密歐成婚。羅密歐的舞會好友茂丘西奧前來尋羅密歐比武,因誤會以為朱麗葉愛上了其他男子,憤怒之下殺死了一名茂丘西奧的追求者,因此被逐出維羅納。茂丘西奧死後,朱麗葉醒來發現愛人已逝,她決定飲藥殉情,讓自己的屍體和羅密歐永遠在一起

但是,神父卻利用羅密歐的毒藥換了安眠藥,等羅密歐趕來與朱麗葉秘密成婚時,朱麗葉才沒有死去。隨後,兩人在神父的祝福下秘密舉行了婚禮,但是這件事被羅密歐的另一個朋友發現告訴了羅密歐的好友班伏里奧。班伏里奧知道他們不能繼續在一起,便趕緊告訴羅密歐他的另一個名字卡密羅還活著並且知道他們的秘密婚禮。這時朱麗葉的假意昏睡期已過,醒來發現羅密歐的秘密被發現而無法挽回了,她以為卡密羅已經知道了他們的秘密並且要殺死他們。於是便假意與卡密羅成婚,當婚禮進行時朱麗葉的父母看到卡密羅已死,才將她的假死藥換成了真的。就在朱麗葉與卡密羅葬禮那天晚上,朱麗葉從墓地回來時卻放不下羅密歐,便與羅密歐一起服毒雙雙死去在了一起。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建議閱讀原文以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