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似

MerryShine美似是一個於2012年上市的美肌產品品牌,隸屬於北京千千方式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該品牌以傳播「快樂、閃耀」的女性文化為使命,倡導「美麗、時尚、自信」的生活理念和消費方式。美似品牌提供的產品採用純天然無污染的原料,包括高含量的膠原蛋白藍莓葡萄籽左旋肉鹼等,專注於皮膚補水、淡斑、抗衰、明目纖體、改善身體機能等多方面效果,旨在實現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

品牌文化方面,MerryShine美似認為美麗應具有獨特的雙重性格,既可以是外在的絢爛閃耀,也可以是內心的靜斂愉悅,體現了「外在」與「內質」、「Merry」與「Shine」的完美融合。品牌形象方面,其廣告語是「美似,讓你美似天仙」,並通過多種渠道進行推廣,包括但不限於《非誠勿擾》、《天天向上》等中國熱門綜藝節目,以及江蘇衛視的《星跳水立方》和《愛的創可貼》等劇集,旨在讓更多都市女性了解和體驗其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