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入境卡怎麼填

美國入境卡填寫指南如下:

姓名。填寫與護照上一致的姓名,包括姓氏(Family Name)和名字(First Name),如果護照上有中間名(Middle Name),也應填寫,但中國護照通常不包含中間名,可以留空。

出生日期。填寫與護照上一致的出生日期,格式爲月日年。

隨行家庭成員數。填寫同行家庭成員的數量,如果是家庭旅行,每個人都應填寫,如果只有一箇人,則填寫“0”。

在美住址。填寫您在美國的住址,如果暫時不確定,可以填寫酒店地址或其他臨時住所。

護照信息。填寫護照信息,包括簽發國(Passport issued by)、護照號碼(Passport number)。

居住國。填寫您的國籍,通常爲“CHINA”。

旅行目的。如果您是商務旅行,選擇“B1商務”,如果是旅遊或探親,選擇“B2旅遊”。

過往旅行史。如果您在過去半年內去過其他國家,需要填寫這些國家的信息。

航班信息。填寫您的航班信息,包括航空公司(Airline/Flight number)和航班號(Flight number)。

不攜帶物品。在可能的情況下,選擇“No”以表示不攜帶需要申報的物品,如食物、飲品等。

是否與家禽近距離接觸過。如果沒有,選擇“No”。

攜帶現金情況。如果攜帶的現金超過10,000美金,需要填寫FinCen 105表格,並在入境時申報。

請注意,填寫入境卡時,所有信息必須使用英文,並且要確保信息的準確性,在填寫過程中,如果有任何疑問或不確定,可以諮詢機場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