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感恩節吃什麼

美國感恩節吃的食物如下:

* 火雞。火雞是感恩節的傳統主菜,通常需要烤制數小時。

* 南瓜派。南瓜派也是感恩節必備的傳統食物,它與火雞一起成為“標配”。

* 玉米烘餅。玉米烘餅由許多玉米粒做的薄餅組成。薄餅通常由麵包師提前製作並存放在店裡,供食客們夾上各種食材享用。

* 紅薯。感恩節食用紅薯的習俗可以追溯到殖民地時期。那時,紅薯被視為一種易於種植和收割的農作物,適合感恩節這樣的大型家庭聚會食用。

* 南瓜布丁。南瓜布丁是一種甜點,通常由南瓜、麵粉和奶油等食材混合而成。

* 烤土豆。烤土豆是感恩節家庭聚餐的傳統食品之一,通常與火雞和南瓜派一起食用。

* 豌豆泥。豌豆泥是感恩節傳統菜餚中的一種甜點,通常由煮熟的豌豆製成,並加入奶油和糖等調料。

此外,還有甜莓酒和鹹莓果酒等飲料,以及感恩節布丁和泡菜等美食。此外,感恩節期間也有許多家庭會享用傳統甜點,如蘋果派、朱古力蛋糕等。總之,感恩節是美國人非常重視的一個節日,一家人會聚在一起享受美食,共度這個特殊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