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菸油品牌

美國知名的煙油品牌包括:

VaporFi。位於佛羅里達州的邁阿密,以使用FDA認可的食品級原料著稱,其尼古丁含量高,在美國煙油品牌中排名第一。

Halo。排名第二,雖然口味選擇不多,但質量極高,每個獨特口味都能帶來不同的體驗。

CentralVapors。位於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是德州最大的煙油品牌之一,提供100多種不同口味的純正美國製造煙油。

ADAM BOMB E-LIQUID。加利福尼亞州的亞當炸彈電子菸油因其多種口感而廣受推崇,包括甜蘋果派、新鮮烘焙餅乾等。

BEARD VAPE CO. E-LIQUID。位於洛杉磯,生產具有獨特口感的全天然煙油。

CLOUDS OF HOPE ELIQUID。希望雲煙油,致力於幫助多家慈善機構,其產品包括多種與慈善相關的口味。

BIG LEAGUE CLOUDS。提供包括GrapeClouds葡萄雲、WateunelonDrips西瓜汁等口味。

BINARY。有四種口味,包括Virus病毒、Pow戰俘等。

ENTOURAGE VAPOR。提供日本彈珠汽水口味的小武士和小忍者等口味。

ENvious。提供三色棒棒糖、美味香蕉等口味。

這些品牌在美國煙油市場中享有較高的聲譽,提供多種口味選擇,均強調使用高質量的原料和獨特的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