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老舍離婚讀後感

老舍的《離婚》是現代文學史上第一部反映市民生活婚姻故事的小說,具有較高的研究價值。關於老舍離婚後的感想,老舍在《關於〈離婚〉》中表達了他的想法:“在我的經驗,一個寫家最好的勝利就是他能夠把讀者們牽引進他的故事裡去,而後使讀者們像身入其境的看見那事,看到事的兩面。到了那時候,寫家便獲得了他最足以自傲的技術——就是能把事說清楚。”

對於個人的感想,離婚可能會讓人感到痛苦和失落,但也是一個成長和改變的機會。離婚並不代表生活的結束,而是一個新的開始。對於老舍的作品,你可以嘗試去了解他的其他作品,例如《駱駝祥子》等,以更全面地了解他的文學風格和思想。

此外,每個人對離婚的感受都是不同的,因此你需要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思考和感受。請記住,無論你經歷了什麼,你都是一個有價值的人,值得被愛和尊重。

總的來說,老舍的《離婚》及其感想涉及個人隱私和情感領域,請注意尊重作者和讀者的感受,並避免過度解讀或猜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