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老虎牌子衣服叫什麼

老虎牌子的衣服有多個品牌,具體如下:

NE·TIGER(東北虎):這是一個中國的頂級奢侈品品牌,由張志峰先生創立於1982年。NE·TIGER始終秉承「貫通古今 融匯中西」的設計理念,致力於復興中國奢侈品文明,新興中國奢侈品品牌。

KENZO:這是一個法國服裝品牌,旗下主要從事衣服售賣,源自於一位名叫高田賢三的設計者。KENZO品牌的衣服上都會鐫刻上虎頭標誌,十分大膽,服裝元素飽含了東方文化的古典韻味、拉丁民族的熱情奔放以及五彩斑斕的顏色和花朵,十分惹人眼球。

ANNAKIKI:這是一個2022虎年限定系列品牌,採用男女同款的Oversize版型,時髦酷炫。這個品牌的虎年限定系列與「功夫熊貓」IP做了跨界合作,讓善良勇敢的阿寶和堅毅無畏的悍嬌虎CP一同來演繹中國虎年生肖圖騰。

STACCATO:這是一個為了2022寅虎新春系列,與南北朝時期就開始流傳的中國傳統民間藝術——剪紙藝術進行了一次跨界時空的相遇的品牌。這個品牌的虎年特別款單品上,老虎形象被套用到了鞋麵皮革之上,讓鞋子一下子生動起來,傳統與新潮巧妙融合,煥發出全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