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米歇爾山怎麼去

去聖米歇爾山的方式主要有以下幾種:

乘坐火車。從巴黎出發,可以乘坐高速火車(TGV)到達雷恩(Rennes),然後轉乘前往聖米歇爾山的巴士。雷恩火車站後面的coach station有直接前往聖米歇爾山的班車。

自駕。自駕前往聖米歇爾山是一種靈活且自由的方式,可以直接到達景點,尤其在非旅遊高峯時段。

乘坐巴士。從巴黎Montparnasse火車站出發,可以乘坐前往聖馬洛(St. Malo)的巴士,然後轉乘前往聖米歇爾山的專程巴士。

乘坐旅遊大巴。從諾曼底地區的巴約(BAYEUX)或康城(CAEN)出發,可以乘坐前往Pontorson的巴士,然後轉乘前往聖米歇爾山的班車。

此外,聖米歇爾山附近還有蓬托爾松-勒芒路線和馬車服務,以及從Rennes火車站出發前往Pontorson的直達客運。根據個人的時間安排和旅行偏好,可以選擇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前往聖米歇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