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奉獻的故事

聖經奉獻的故事有很多,以下為一些奉獻的故事:

1. 約瑟的故事:約瑟年輕時被賣到埃及,在法老手下任職,他為法老效勞多年。約瑟在管理家務時,他勸他的弟兄們效法他,把收入的十分之一奉獻給上帝。他的建議得到了家人的支持,他們開始定期奉獻收入,並逐漸養成了這個習慣。

2. 撒母耳的故事:撒母耳是古代以色列的先知,他從小就生活在貧苦中,但他一直渴望為上帝做點事情。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他決定向富有的掃羅奉獻自己。掃羅拒絕了他,但他並沒有放棄,而是繼續在掃羅的敵人身上尋找機會。最終,上帝讓掃羅改變心意,接受撒母耳作為他的先知。

3. 門徒奉獻的經歷:在耶穌傳教的過程中,門徒們也做出了奉獻。他們不僅為耶穌提供了生活必需品,還願意為他捨棄一切。當他們無法承受飢餓和貧困時,他們把自己的收入都交給了耶穌。這些奉獻不僅僅是物質的捐獻,還包括他們所有的痛苦和痛苦。

4. 莫莉的奉獻:莫莉是一名年輕的女子,她開始做禮拜並獻上她的時間和愛心。起初她每周去一次教堂,隨著時間的推移,她變得越來越積極。莫莉決定將自己每個月的工資都獻給教堂,同時每周也參加志願服務活動。她不僅僅是為教會做出奉獻,也用這些錢幫助了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總之,奉獻在聖經中是一種非常積極的行為。通過奉獻,人們可以與上帝建立更緊密的關係,同時也能夠幫助他人和社區。不同的故事展示了不同的奉獻形式和動機,但它們都強調了這種行為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