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感恩早安

感恩是內心一種價值的體現,它是我們對生活中的每一件小事所表現出來的感激之情。每天早晨對神、對自己的一天感恩並加以祝賀。祝願你每一天都有美好事情發生,每一天都有好的事物讓你感激不盡。請允許自己對他人真誠地說一句:“謝謝你們”讓你心裡感覺會特別好,每一天都能有個愉快的好心情!如果你感覺像“遲來的意識”醒覺時就應該這么做!請你早起問候父母一聲。送給他們一句“謝謝你們”讓父母也感到溫暖和幸福!

聖經中也有許多關於感恩的教導,例如:“你們要恆心感恩,因為這樣行是好的,叫你們在神面前可以得著盼望。”(提摩太后書4:7)“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恩典,原不只這些。”(腓力斯禱告章)這些都是我們應當遵循的教導,讓我們用感恩的心態迎接新的一天。

所以早安聖經中的一句話,用感恩的心態去迎接新的一天。加油!無論你在做什麼都希望你每天開開心心。祝你一天開心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