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故事三個金幣

《三個金幣》是聖經故事之一,故事內容是:

一個愚蠢的猶太人,在路上撿了三個金幣,他拿回家後,他的妻子就問他,這三個金幣是從哪裡來的?他告訴她說是路上撿的。他的妻子聽了就對他說,你明天把這三個金幣帶到那個猶太人那裡去,要回你的錢。

第二天,他真的把三個金幣帶到那個猶太人那裡去,對他說:“你這三個金幣是從哪裡來的?”那個猶太人聽了以後,就對他說:“這三個金幣是神賜給我的。”他聽了以後就回去告訴他的妻子:“神是萬能的,他可以賜給我們禍患,也可以賜給我們福氣。”

於是他們兩個人就一起到耶路撒冷去拜見大祭司,他們在那裡向上帝禱告,他們在那裡聽了許多福音,他們就信了福音,並且他們把三個金幣拿回去捐獻給當地的會堂。

以上就是《三個金幣》的故事內容。它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天上不可能掉下餡餅,即使掉下來,也一定是帶著某種責任和使命。只有相信耶穌基督,才能得到真正的生命和福氣。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