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鼓勵說話金句

聖經鼓勵說說話的金句有:

1. “你們聽見有話說:‘以舌為劍,以口為囊。’要知這樣的話,比無舌的劍,無口的囊還要危險。因為這樣的舌有傷人的能力,有咬人的效用。”(箴言 21:20-23)

2. “你的舌頭就是刀劍,若不將它束住,就會刺入你自己的喉嚨。”(詩篇 34:1)

3.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上帝。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馬太福音 22:37)

4. “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歸榮耀給主你的神。”(以弗所書 5:2)

5. “因此,你們說話的時候,要當心。因為人們聽你的不是因為你的話,而是因為聽神賜給你的話。”(彼得前書 4:9)

6. “他像管教自己的兒子一樣管教我們。”(希伯來書 12:6)

7. “我兒,要謹守話頭,保守你心,存記你力。”(箴言 4:23)

8. “我兒,要聽你父親的訓誨,不可離棄你母親的法則。”(箴言 1:8)

這些金句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理解聖經中的話語智慧,並鼓勵我們以敬畏上帝的態度來對待言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