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誕快樂語錄

聖誕節祝福語如下:

1. 親愛的,聖誕的鐘聲敲響了,我願化作片片晶瑩的雪花,親吻在你的雙頰,溶入到你的心裡;親愛的,我愛你,我要讓你過著幸福快樂的每一天,祝你聖誕快樂!

2. 為什麼總是期盼聖誕老人為我們送禮物呢,今年讓我們一起扮聖誕老人,為我們的親人,朋友,或者陌生人傳送禮物吧,我會很開心的。

3. 今天是聖誕,送你一個餃子平安皮兒包著如意餡,用真情煮熟,吃一口快樂兩口幸福三口順利然後喝全家健康湯,回味都是溫馨,余香都是祝福。

4. 聖誕節來臨,讓快樂幸福正常上班,讓好運吉祥繼續加班,讓煩惱眼淚永遠休假,將疾病痛苦開除,讓身體和心靈好好運營。聖誕節快樂!

5. 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聖誕到來祝福格外親,我有一片最真心,祝願你快樂常伴,幸福永陪,聖誕愉快!

6. 為你種一棵聖誕樹,長出的全是快樂,為你唱一曲聖誕歌,唱出的滿是幸福,為你敲響聖誕鍾,敲出的都是吉祥,為你送上聖誕祝福,發出的滿是真誠,聖誕節願你開心相伴,如意相隨。

7. 聖誕節到了祝願我的朋友,財富多多“聖”過李嘉誠,健康長壽“聖”過張果老,幽默機智“聖”過紀曉嵐,快樂逍遙“聖”過活神仙。願“聖”利永遠屬於你!

希望以上關於聖誕快樂的語錄能為您祝福別人提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