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誕金句

聖誕金句如下:

* 雪花飄舞白色的喜悅,清風吹來清澈幸福的溫馨。

* 漫天雪花是飛舞的音符,以思念譜成樂章,用祝福奏出所盼,帶給你歡笑與快樂溫馨蕩漾整個冬季!聖誕快樂!

* 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一份禮物,留在你的心田,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幸福!

* 聖誕節贈送檢討書是一種新的過節方式,這股風也刮到了北京。

* 打劫!把你想得到的禮物都交出來!哈哈嚇跑了吧,我開玩笑的,祝你聖誕快樂!新年快樂!

* 每一片綻放的花瓣,都有我真摯的祝福,每一片萌芽的嫩葉,都有我聲聲的問候,拜託徐徐清風傳送,願鮮花與綠葉結伴,點綴你多彩的人生!祝聖誕快樂!

另外,聖誕金句還有:人生忙碌,日子酸甜,緣分簡單,聯繫不斷,歲月溫暖,祝福輕輕,友情長存,聖誕快樂。我深知你對我的好,我也知道你沒有把我當做你的好朋友。可是即使這樣我還是很珍視和你在一起的時間。祝你在聖誕節平安夜這天幸福無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