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脫歐之戰台詞

脫歐之戰的台詞如下:

* 保守黨計畫在下周舉行投票表決,要求結束與歐盟的“雙邊”聯繫,將英國正式“脫歐”日期定在2020年1月。該行動得到了眾多議員的支持,但是英國的首相特雷莎·梅無法贏得反對黨的支持。英國必須確保擁有自行決定合適脫歐條件的權利。這是投票的目的。與此同時,要降低無協定脫歐的可能性。所有決策都需要圍繞這一點進行,如果出現嚴重的分裂,我們要準備好承受其帶來的所有後果——這是政治演說中的常用辭彙。

* 無協定“脫歐”不僅會破壞貿易、威脅到民眾生計,而且會導致被很多媒體有意忽視的關鍵後果——將英鎊大幅貶值。如果你選擇對歐元貶值帶來的不確定性加以反擊,將給銀行業和家庭造成額外風險——威脅將波及地區是移民大量就業的高失業率行業之一,波及工人意味著新的工作崗位前景惡化、通貨膨脹威脅。 這樣的結局是對27個歐盟成員國的間接攻擊。我們應該集中精力努力實現軟著陸:儘量不傷及他們和我們自己,尤其是損害金融體系。 這樣的威脅同樣充滿著不確定性和危機感。

總的來說,這些台詞都表現出英國對脫歐的決心和焦慮,也揭示了脫歐所帶來的複雜性和不確定性。

希望以上信息可以幫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