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cbmp

自在人生自學計劃cbmp是國泰金融集團所推出的養老保險產品。這種產品屬於分紅型保險,旨在提供養老生活的保障,具有理財性質。自在人生自學計劃cbmp可以幫助被保險人按照自己的經濟條件和需求,規劃未來的養老生活,是一種較為靈活的養老計畫。

在計畫中,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選擇不同的投資組合。其中,“自在成長”主要投資債券等固定收益類產品,以保本為保障;“自在增長”則主要投資股票、基金等權益類產品,以追求資產增長。客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和風險偏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

此外,自在人生自學計劃cbmp還提供了一些附加保障,如“豁免”和“轉換”等,這些附加保障可以在特定情況下為客戶提供更多的保障和選擇。

總的來說,自在人生自學計劃cbmp是一種較為靈活的養老保險產品,可以幫助客戶規劃未來的養老生活,實現自己的理財目標。在選擇這種產品時,客戶需要根據自己的經濟條件和需求進行綜合考慮,並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組合和附加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