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航空仿真公司

航空仿真公司主要包括以下幾家:

西安飛宇航空仿真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8年,總部位於陝西省西安市閻良區經濟開發區。該公司主要從事航空、航天、機場、機務、空管、高鐵、船舶、汽車、颱風、地震、火災模擬訓練設備及關聯產品的設計、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此外,還包括運動平台系統的設計、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以及虛擬模擬仿真軟體的開發和系統集成。公司還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經營,但不包括國家禁止和限制的進出口貨物、技術。

廣東優翼航空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優翼仿真」):成立於2016年,總部位於廣東省珠海市。該公司面向全球客戶提供航空仿真解決方案,包括飛行訓練設備研發製造、應急救援仿真設備解決方案提供、二手飛行模擬機的交易、搬遷和升級服務。優翼仿真是中國第一家將國產自研飛行訓練設備出口海外並建立全球銷售服務體系的企業。公司入選廣東省專精特新中小企業、高新技術企業、創新驅動企業名錄,已成長為國產化自主研發飛行訓練設備技術領軍企業。

以上信息可能會隨著時間而變化,建議訪問相關公司的官方網站或聯繫其客服以獲取最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