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艾爾之光角色故事

艾爾之光每個角色的故事如下:

* 伊菲。從小被艾爾製造出來的伊菲,是一個對艾爾抱有強烈好奇心的存在。她渴望理解人類的感情,並擁有了一部分人類的特性,例如擁有愛、憎、悲傷、忌妒等感情。為了尋找自己存在的意義,她決定踏上旅途,探索艾爾號角背後的真相。

* 莉可。曾經是孤兒院的孤兒,在某次事件中失去了親人,後被盜賊組織抓走並被強迫成為強盜團的首領。她是個為了目標可以豁出性命的獨立女性,做事果斷,為了勝利不擇手段。但在她的心中也渴望著愛與被愛的機會,有著豐富的感情世界。

* 澤拉斯。曾是神域之主阿斯特羅斯光輝閃耀的光輝神使,但由於與天啟帝國的戰爭導致眾多神域種族滅亡而心生愧疚。他墜入黑暗成為黑暗的使者,但內心深處的光明仍指引他去尋找解脫與救贖。

* 希爾文。出生於阿爾卡納因政治原因而顛沛流離的家庭,因受不住生活的壓迫而離家出走。後來成為了一個遊蕩在城市中的殺手,雖然外表冷漠但內心溫暖,他渴望能有一個平靜的家。

此外,還有約瑟夫、梅婭、索菲婭等角色的故事。具體可以參考官方故事背景,了解每個角色的來歷與成長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