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芙蓉王怎麼分辨真假

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辨別芙蓉王香菸的真偽:

檢查整體顏色和圖案。真煙的外包裝在正常光線下整體色調偏亮,主色調呈青色,假煙則偏暗,呈墨綠色。真煙花葉部分的圖案有由黑到灰的漸變效果,假煙的漸變效果不明顯。

檢查切線和拉帶條。真煙的塑膠包裝紙切線平直,拉帶頭形狀為標準的半圓形,無毛刺;假煙的切線彎曲,拉帶頭形狀稍尖,有毛刺。

檢查環保標誌鐳射標。真煙的環保標誌小人上下半身接縫處為前窄後寬的梯形,假煙則為規則的長方形。真煙的鐳射標為一個標準的同心圓,假煙的鐳射標不規則。

檢查鋼印。真煙的鋼印非常清晰,有從淺到深的漸變效果;假煙的鋼印深淺基本一致,清晰度差。

檢查英文字母。真煙的一排字母CIGA中的I要比其他字母高一點,假煙的字母高度一致。

查詢號碼。可以通過簡訊查詢菸草公司提供的查詢號碼來驗證真偽。

觀察印刷工藝。真煙的印刷工藝精細,如燙金定位準確、套色均勻;假煙則工藝粗糙,有脫漆脫色現象。

檢查煙支。真煙的煙支切口整齊,濾嘴無空心現象;假煙的切口不整齊,濾嘴有空心現象。

觀察燃燒後的火焰。真煙燃燒後底部雷射全息防偽圖案會散發出淡淡的藍色火焰;假煙則沒有這種現象。

通過上述方法,可以較為準確地判斷芙蓉王香菸的真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