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花山薫名言

花山薫的名言有:

- 零也是存在的,它並不是死亡的結束,而是嶄新的開始。

- 如果失去了正義感,就意味著這個世界只有罪惡了。

- 如果死都要死的值得,就必須正視生活里需要改正的問題,就像只是下場變成要受制裁的結果罷了。

- 你擁有的越少時就越不以貌取人吧?你們不是在過最貧困的生活,是在追求豐富的心靈。

- 沒有嘗試失敗的機會是很糟糕的事。然而也正因為有了機會才去嘗試的話,那結果也只能如此。不能埋怨上天給的機會太少,比起在原地踏步的好。

- 我一直以來認為拚命讀書就可以得到一切。不努力當然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只有去做了才有資格說不能得到的是什麼吧?

- 人有時候無法改變他人、無法改變社會制度、甚至無法改變客觀條件。與其逃避、反抗,不如做好自己。不要管別人如何對待你,要尊重別人如何對待自己,珍惜能掌握的事項。要“聰明地生活”,也要對愚蠢無視無視就好了,最了解我的是你所配之人喔~在地球這個狹小的空間裡做好自己就可以了呢。

- 你還沒有為自己做些什麼,光祈禱和哭泣是無濟於事的。你害怕並繼續去做你必須做的事情才是上策,當努力還來得及的活著就是最有用的祈禱了。

-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抉擇,人的尊嚴來自於自我努力之後得來的成就感和價值感。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

-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有的人會散場,有的人會遲到,有的人永遠都不會再出場了。

- 人生就是一列開往墳墓的列車,路途上會有很多站,很難有人可以自始至終陪著走完。當陪你的人要下車時,即使不捨也該心存感激,然後揮手道別。——摘自花山薫自傳

以上是花山薫的部分名言,希望對您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