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花英文名字的故事

花的英文名字故事有以下幾個:

鳶尾花(Iris):傳說中,天空的女兒愛上了浪王子,送給王子自己化成的鳶尾花,說“我在水裡是你的歡樂”,所以花的顏色像彩虹。

玫瑰(Rose):相傳有一位勇敢的王子為了拯救自己的國家娶妻,不料遭遇埋伏,中了巨人的毒計被綁在烈馬上被來回踐踏,為了守護愛情和美麗家園他不顧一切緊緊抓住韁繩,最後壯烈犧牲。他的妻子知道後悲傷過度而死,眼淚落在草木上化成了艷麗的花朵,也就是現在人們口中的“玫瑰”。

薔薇(Rose):在古希臘神話中,薔薇是愛與美的女神阿芙洛狄蒂的恩賜。傳說她將薔薇贈予了人間,於是人間便擁有了嬌艷、美麗和愛情。因此,薔薇成為了美麗和愛情的象徵。

此外,百合(Lily)、康乃馨(Carnation)、向日葵(Sunflower)等花名的背後也都有其獨特的傳說和故事。

這些花英文名字的故事都與花本身的美麗、愛情、幸福等美好寓意相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