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苦中作樂名言

關於"苦中作樂"的名言有:

* 快樂是一種香水,是無法負荷的。但我希望你好好地把握,否則有人不快樂了。因為我害怕一潑出口,我將不能再收回來,樂章是沒辦法修理的。——亦舒《眾里尋他》

* 永遠消極的人不能開始享受人生樂趣,因為他們根本不知道怎樣工作。困難可以激發生機,也可以扼殺生機;苦中作樂是保持生活充滿樂趣的一種辦法,它也是消磨無聊空閒的一種辦法。——[美]埃德蒙·伯克

* 苦中作樂是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它需要堅韌不拔的意志力。這種態度在困難和挫折面前,能夠讓我們保持樂觀和積極的心態,從而更好地應對挑戰和困難。

* 苦中作樂是一種智慧,它要求我們學會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保持冷靜和樂觀,積極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而不是被負面情緒所困擾。這種智慧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應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和困難,從而更好地享受生活。

這些名言都強調了苦中作樂的重要性,以及在困難和挫折面前保持樂觀和積極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