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苦主救助中心3攻略

苦主救助中心3的攻略如下:

開局會進行自我介紹,之後會有一些基礎操作提示,如洗澡、做飯等,按照提示完成即可。

在吃完飯後,需要用男主去舔女主嘴角的飯渣。接著女主會睡覺,此時手機會收到簡訊。

解鎖手機的方法是先點擊女主,使其衣服全部脫掉,然後用特殊部位解鎖。

解鎖手機後,先查看相冊,點擊資源回收筒(垃圾桶標誌),點擊右下角的那張圖片,由此可以得到黃毛的信息。

之後再去微信里搜尋,選擇「季」查看聊天記錄,一直下滑看完裡面的視頻和圖片後,男主就會去苦主救助中心。

請注意,此攻略可能涉及低俗、惡意的內容,請遵守相關的網際網路行為規範和社會道德規範,樹立正確的網路文明價值觀,共同維護網路健康,文明用語,共享綠色心靈。

另外,遊戲過程中還可以解鎖一些成就,如「連環騙局」、「能力初現」、「英雄登場」、「久別重逢」等。

具體遊戲內容可能會根據實際情況有所不同,建議以遊戲內實際描述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