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中的用法

英文中的用法涵蓋了多個方面,包括詞法、代詞、形容詞、副詞、助動詞、分句、比較級、連詞等。具體如下:

詞法。名詞有可數和不可數之分,可數名詞可以用單數和複數形式表示,不可數名詞通常不用於複數形式,如「chalk」「paper」等;名詞複數形式有規則變化,如加-s、-es或-ves;名詞所有格的構成,包括單數名詞詞尾加』s,複數名詞詞尾若沒有s也加』s等。

代詞。包括人稱代詞、物主代詞、反身代詞、指示代詞和不定代詞,如「I」「you」「he」「she」「it」等。

形容詞和副詞。形容詞用於描述人或事物的特徵,如「tall」「brown」;副詞用於描述動作發生的時間、地點和方式,如「tomorrow」「slowly」。

助動詞。在完成時態、進行時態或疑問句、否定句和被動句中使用的動詞,如「be」「have」「do」。

分句。一個分句包含一個動詞,簡單句可能只包含一個分句,複雜句可能包含多個分句。

比較級。形容詞或副詞的比較級形式,通常通過在詞尾加「er」或前面加「more」構成。

連詞。連線單詞或句子的詞,如「and」「but」「if」。

此外,英文中還有一些固定搭配和用法,如談及事物間的差別時常用between;besides表示「除了……還有」,except表示「除了……外」,but和except for在某些情況下也有特定用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