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什麼是名詞

noun

名詞是英語中的一種詞性,英文爲noun,屬於實詞類別。它用來表示人、事物、地點或抽象概念。名詞可以根據所表達的意思和形式進一步分爲個體名詞、集體名詞、物質名詞、抽象名詞和專有名詞。

個體名詞 表示某類人或東西中的個體,例如"girl"(女孩)。

集體名詞 表示若干個個體組成的集合體,例如"audience"(觀衆)。

物質名詞 表示無法分割爲個體的物質,例如"water"(水)。

抽象名詞 表示動作、狀態、品質、情感等抽象概念,例如"work"(工作)、"happiness"(幸福)。

專有名詞 通常指名字或名稱,例如人名、地名等。

在英語中,名詞的所有格用來表示名詞的所屬關係。名詞的主要語法功能包括作爲主語、賓語(包括介詞賓語)、定語等。此外,名詞和動詞是語言中最早出現的兩個基本詞類,它們之間不僅相互對立,還可以相互轉化。例如,動詞和形容詞有時可以轉而指稱本體名詞,而名詞也可以轉而作爲動詞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