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明信片落款

英文明信片的落款通常包括以下幾個部分:

信頭:指發信人的地址和日期。地址通常寫在信紙的右上角,而日期則寫在非正式的信件中,年代常省略;在正式的書信中,日期不僅會寫上,還會把發信者的住址寫在日期的上方。

稱呼:指對收信人的地址和稱呼。寫在信頭之下,從信紙的左邊開始。寫信給熟悉的人,如王明一般用"Dear Wang Ming" 或"Dear Mr. Wang"。稱呼語寫完後,通常會先空一行才開始寫信的正文。

信的正文:指信的主體部分,從稱呼的下一行到結束語前,第一段頂頭寫。

結束語:指正文下面的結束客套話。常用的結束語包括"Yours sincerely", "Yours ever", 或者"Yours" 或"Yours truly", "Truly Yours" 等。結尾語的第一個字母要大寫,最後還要加上逗點。

簽名:指發信人的簽名,寫在結束語的下面。

以上就是英文明信片落款的一般格式,具體內容可能會根據信件的性質和收信人的關係有所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