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林肯的故事

英文林肯的故事有:

1. 童年趣事:林肯的童年並不富裕,但他的父母卻十分喜愛小動物,特別是小豬。有一次,他們家的一頭小豬長得特別大,林肯和他的父母試圖將小豬運送到另一個地方。但是當林肯的父親下車時,把馬車開進了溝里,林肯和他的母親不得不步行前進。途中,他們看到一家小店,母親走進店裡買東西,而林肯則在馬車上看著那頭小豬。但這時小豬突然跳車跑了,林肯急中生智追趕小豬,但並未追上。結果母親回來後發現他並沒有丟失任何東西,便讓他回到了馬車旁邊。

2. 勇氣可嘉:南北戰爭期間,一天晚上,林肯出去巡查時被兩個逃兵攔截,他們不想被派去戰場,一心只想逃跑。其中一個人還拿出一把寒光閃閃的戰刀架在林肯的脖子上。這時逃兵頭目聽到槍聲趕來,讓其中一個逃兵把戰刀交給了林肯,自己則逃之夭夭。而林肯在原地不動直至天亮才返回住處。

以上就是英文林肯的故事,如果想了解更多故事,建議查閱相關書籍或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