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演講結尾怎麼說

在英文演講的結尾,可以使用以下幾種表達方式:

OK, thank you for listening, that's all.(好了,謝謝各位的聆聽,我的演講結束了。)這是一種比較常用的結尾,既能體現出演講者的修養,也能讓聽衆感到尊重和禮貌。

honorable judges, distinguished guests, ladies and gentlemen, good evening! I feel really honored to stand here and make a speech. Today I'm going to look together with you into this question:...(尊敬的評委,尊貴的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能夠站在這裏進行演說,我感到十分榮幸。今天我將和大家一起分享……)這是一種更加正式和禮貌的結尾方式,適用於更加正式的場合。

Thanks for your questions. I think....(感謝你的問題。我認爲……)這是在演講結束後,回答評委或聽衆提問時的禮貌用語。

以上三種表達方式都可以作爲英文演講的結尾,具體使用哪一種取決於演講的場合和聽衆的背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