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經典故事書

英文經典故事書有:

* 《小王子》 - 一位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小王子,講述了他的奇妙旅程、他的友誼和好奇心,以及他從生活中的種種教訓。

* 《秘密花園》 - 一位小女孩在一片秘密花園中尋找希望,分享愛和奇蹟的故事。

* 《哈利·波特》系列 - 充滿了魔法和冒險的故事,講述了一個年輕巫師的成長曆程。

* 《夏洛的網》 - 一隻蜘蛛和一隻小豬的故事,展示了友誼、愛和奉獻的力量。

* 《綠野仙蹤》 - 一個女孩尋求智慧和力量的故事,經歷了奇幻的旅程,最終實現了她的目標。

* 《小公主》 - 一個女孩在困苦中的奮鬥,展現了友情、愛和堅韌不拔的精神。

* 《瑪蒂爾達》 - 一個聰明女孩的故事,展示了勇氣、毅力和善良的力量。

* 《海蒂》 - 一個女孩在阿爾卑斯山的故事,展示了自然、愛和回歸簡單生活的重要性。

以上書籍都是非常受歡迎的英文經典故事書,適合各個年齡段的人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