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格瓦坎普拉德名言

關於英格瓦坎普拉德的名言有:

* 你可以捏一個雞蛋,把它放在你的口袋裡三天而不會弄碎它,但你自己做一個鬆軟的蛋糕,你就會知道沒有什麼可以永久。你的員工也一樣,你應該不斷地創造新的挑戰,讓他們有所追求,讓他們有方向感。你不能只是把他們存在銀行里,期待著他們會增值。你需要提供機會讓他們增值,你需要去激發他們。這就是我們稱之為“增值培訓”的理念。如果你真的想做好,你必須首先理解他們想要什麼,他們的夢想是什麼,他們希望得到什麼。這樣你才能激發他們的工作熱情。你不能只是告訴他們如何工作,而必須激發他們的熱情,讓他們有熱情地工作。這就像照鏡子一樣:當你對鏡子微笑時,鏡子也會對你微笑。如果你看起來很糟糕,它就會看起來更糟糕。你必須要確保他們感覺良好,你也要感覺良好。這是一種合作關係,必須建立相互的信任。我寧願失去一個錢包也不想失去一個夥伴。我的口袋裡總有一支筆和一個記事本,無論在哪裡我都會盡力去幫助他們解決問題,因為他們是我事業的一部分。 這也是一個共享的成功。——英格瓦坎普拉德《天藍盒子的信念》中的話語,是對“可持續發展”和“合作夥伴關係”的理念解讀。[4]

* 我給青年人的建議就是四個字:要自力更生。——英格瓦坎普拉德的名言。

除了以上提到的名言,英格瓦坎普拉德還有一些其他的名言。這些名言反映了他的價值觀和領導哲學,如鼓勵人們追求自己的夢想、注重可持續發展、建立良好的合作關係、以及強調自力更生的重要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