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王故事

英王故事有很多,以下為您推薦:

* 亨利八世。亨利是英格蘭王國和漢諾瓦王朝的國王,他因為希望有個完整的英格蘭國教禮拜儀式,以符合自己作為國王身份的需求,與教會進行鬥爭。最後以他和王后的離婚得到法律的形式解決了問題,結束了長達近百年的鬥爭。在歷史上,亨利八世被認為是一個偉大的國王,他的堅持改革為英格蘭奠定了宗教多元化的基礎,並使英格蘭王國的宗教儀式走向統一。

* 喬治五世。喬治是英王喬治五世,喬治·弗雷德里克·約瑟夫·維克多·路易,大不列顛及愛爾蘭國王,1863年繼承王位,1936年去世。在位期間正趕上第一次世界大戰,所以他的主要精力集中在國家軍隊和戰爭問題上。他為了紀念維多利亞女王,將倫敦塔的顏色從白色改為紅色。

* 愛德華六世。愛德華六世在位期間,英格蘭開始實行每周五天的勞動制度,這是世界上最早的勞動周休制度,為現代勞動者制度的發展開創了先河。

以上只是英國眾多國王故事中的幾個,您可以具體搜尋英王名字或者關鍵字了解更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