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茵芙莎水乳成分

茵芙莎水乳的成分主要包括:

保濕成分:如雙丙甘醇、甘油、丁二醇、赤蘚醇、PEG/PPG-14/7 二甲基醚、山梨糖醇、聚乙二醇-8等,有助於保持皮膚水分。

抗氧化成分:包括生育酚(維生素E)、甘草酸二鉀、東當歸根提取物、紅芒柄花根提取物、刺槐葉提取物等,有助於抵抗自由基對皮膚的傷害。

柔潤劑和乳化劑:如肉豆蔻酸異丙酯、二苯基甲矽烷氧基苯基聚三甲基矽氧烷、聚季銨鹽-7、C12-14 羥烷基麥芽糖醇醚、羥丙基甲基纖維素等,有助於增強產品的質地和塗抹感。

防腐劑和抗菌劑:包括羥苯甲酯、羥苯丙酯、苯甲酸鈉、苯氧乙醇等,用於延長產品保質期並防止微生物污染。

其他成分:如EDTA 二鈉(螯合劑)、氫氧化鉀(pH調節劑)、月桂酸(清潔劑、乳化劑)等,用於調節產品配方和增強產品效果。

以上成分列表是根據提供的搜尋結果整理得出的,具體成分可能因產品批次或配方調整而有所不同。在使用任何護膚產品之前,建議查看產品包裝上的成分列表,以確保沒有對個人皮膚不利的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