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葉修金句

葉修金句如下:

* 人生有兩齣悲劇。一是萬念俱灰;另一是葉公好龍。

* 錢不能通神,因為錢失去多了,便可以徹悟人生的意義。

* 靠著簽過日子,說明不負責任,或者不希望負責。

* 要成為真正的談話家,第一步就是先說話,先走出來與人交談。

* 有目標的人睡不著,沒目標的人睡不醒。

* 讀書就是讀生活,一本好書往往就是一輪太陽,照亮我們的生活。

* 讀書人就是幸福人,他一定有自己的追求和愛好。

* 你要成為一粒好珍珠,就不要怕做蛋,被人打破。

* 我們要用微笑來改變別人,不要用脾氣來改變自己。

* 不管是誰,在青春的時候多去經歷一些,多去承受一些不如意。等過幾年回頭去看,也便成了青春中美好的回憶。

* 有目標的人生才有方向,有規劃的人生才更精彩。

* 在奮鬥的路上我們還需要理解三件事:第一是再難也要堅持。第二是吃苦就是吃補。第三是“工作累,休息不累”。

* 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他。他是你生命中的貴人,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當沒有人逼迫你,請自己逼迫自己,因為真正的改變是自己想改變。蛻變的過程是很痛苦的,但每一次的蛻變都會有成長的驚喜。

* 一個人要取得成功有兩個重要的能力:一個叫忍耐力,一個叫判斷力。

* 在職場中在商場上不要害怕被拒絕和失敗,只要你自己努力過就一定能成功!

* 在我們生活中一切都可以被替代,唯一不能被替代的便是過程和經歷。

* 在人生道路上不一定是一帆風順,也許這一次的挫折將會給你的茁壯成長提供最好的養料!

* 一個人要取得成功有兩個重要的條件:一個是夢想,一個是堅持。

*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並選定了自己的工作願望,就會自發地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工作。

*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他的工作就有可能達到廢寢忘食的地步。

* 一個人如果對自己的事業充滿熱愛,他就能克服任何困難,順利地度過自己的一生。

* 一個人如果總是與平庸者為伍,即使你很聰明,也難以擺脫平庸的命運;如果你總是與優秀者為伍並努力向他們學習,那么平庸將與你無緣!

* 人生中會遇到許多有特殊才能的人和你相輔相成的人。但你不能一味有依靠心理而推給他人去解決事情和解決問題的方式或方法都是不可取的。你應該善於思考並找到適合於自己的方法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