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董香弟弟的故事

董香的弟弟是金木研。

金木研,是漫畫《東京戰記:re》及其衍生作品角色,也是動漫《東京食屍鬼》中的重要人物。 在安定區中工作,受人尊敬,也很有義氣,表面上冷酷又愛說笑。其小時候由於“安浦事件”而對“獨眼之梟”充滿了痛恨與厭惡。因此因病毒爆發變為“食屍鬼”後砍下了自己父親的頭顱。為擺脫平和庵的控制尋找家人逃離上井大學的遭遇董香的相救以及CCG帶走利世女士頭顱這一幕發生而看到了新世界——多條平行線的存在而主動開始追蹤殺死了舊世界的CCG重要搜查官獲得青銅木下名的御姐金木研一郎(身高增加),因為無家可歸而被董香收留。董香用Rc細胞對利世說出的那段話令金木很感動,最後在CCG正式作為人類方的庫因克交給了利世並交由青銅董香保管,所以“下咒詠唱者”的外號從此改名了為“黑狗”。之後因受傷過度在病房昏倒後失去了所有關於董香等人的記憶。因為研香CP的原因也被眾多觀眾喜愛,因為結局未知且仍在追漫中。

以上是關於董香弟弟故事的一些基本信息,如有需要請諮詢官方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