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葵水女是什么意思呢

日干(元)爲癸的女性

癸水女是指在中國傳統命理學中,日干(元)爲癸的女性。癸水代表的是至陰至柔、潤澤萬物的特質,如雨露、泉水等。癸水女通常被認爲性格內斂、保守,做事細緻周到,洞察力敏銳,溫和細膩,勤奮且足智多謀。她們目光高遠,外表柔弱內心剛毅,爲人深思熟慮、學識過人。在情感方面,癸水女子喜歡性格開朗、能給自己帶來快樂的異性,她們在情感表達上較爲含蓄,表面上溫和,內心倔強。

癸水女的性格特點還包括善於隨機應變、感官敏銳、聰明好學、有謀略,做事靈動性強,能剛能柔,善於暗中觀察人事物的動向。她們在生活中和工作中都會比較細緻嚴格,講究效率,特別是在處理工作上的難題時,通常比較自信,並能順利完成任務。

在感情上,癸水女可能比較被動,對待情感敏感專注,缺乏安全感。她們喜歡成熟穩重的男性,不喜歡中央空調式的暖男,更傾向於被強有力的征服。癸水女對人的觀察力很強,不要在她們面前裝模作樣,因爲她們能夠看透。

癸水女的特質還包括較強的感受力,甚至是過度敏感,情緒氾濫。她們具有較高的情商,洞察人心、投其所好,嘴巴通常很甜。癸水人是交際高手,擅長揣測人心,眼睛一般都比較水靈,眼珠滴溜溜一轉,賊有主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