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蔡康永哲理語錄更多

蔡康永的哲理語錄有很多,例如:

* 不是我要堅強,而是現實太過現實。

* 不是改變能左右心情,而是心情決定了是否改變。

* 如果你沒有做好準備,努力和機會可能隨時都會溜走。

* 擁有的人,總是認為自己什麼都有,不需要珍惜,直到真的失去的時候,才感到惋惜。

* 承認自己的偉大,就是認同自己的愚疑。

* 留白思考,是一種藝術和美。

*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 在本國發明的最高科技裡面插播郭敖相聲表演+滑稽舞蹈——簡稱:唐三彩全武行。

* 我們就算是不懂,也不能停止成長。 我們決定自己的方向。做你該做的事。對世界誠實地訴說:所有感人的部分,所有燦爛的笑容。

* 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你哪一刀你最痛。

* 沒有人是天生脾氣好,對你好是因為你重要。

* 生命中有一些人與我們擦肩了,卻來不及遇見;遇見了,卻來不及相識;相識了,卻來不及熟悉;熟悉了,卻還是要說再見。——對自己好點,正因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正因下輩子不一定能夠遇見。

* 人生有三樣東西是無法挽留的:生命、時間和愛,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去珍惜。

以上僅是部分語錄,每個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對於同一句話的理解和感悟也不一樣,希望這些話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