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螕貅開光

貔貅開光的方法有很多種,以下為您推薦:

方法一:準備陰陽水,將井水和溫泉水混合,或者將雨水和溫水混合,將貔貅放在混合好的水中浸泡三天三夜,然後取出用毛巾擦拭乾淨,再取一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最後將其放置在家中的財位上即可。

方法二:選擇一個吉日,將貔貅清洗乾淨,然後取半桶井水和半桶雨水混合,將貔貅放入其中浸泡三天,之後取出並用毛巾擦拭乾淨,再取一些茶油,塗在貔貅的眼睛上,需注意的是,貔貅開光時要只能自己一個人在場,貔貅開光後,第一個看到的是你,便會保佑你。

方法三:先用乾淨的白色毛巾沾清水或鹽水將貔貅擦淨,然後找一個適合開光祈福的吉日吉時為貔貅開光,將硃砂點在貔貅的頭部,或用紅紙剪成一元硬幣大小貼在其腹部,再拿到自家神位的香爐上順時鐘繞三圈即可。

此外,還可以把新買的貔貅放在陽台上白天太陽光、夜間月光最容易照射到的位置,擺放16天,貔貅便可自然開光,此種方法開光的貔貅吸取日月精華,會擁有極強的抗煞和招財能力。或者去廟裡請師傅開光,因為貔貅一般不容易開光,需要先念經再請神,要不然開不了光。

需要注意的是,無論哪種開光方法都需要誠心誠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