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被偷走的那五年語錄

被偷走的那五年經典語錄有:

* 有些東西,並不是越濃越好,要恰到好處。深深愛過之後,你就會明白:淡淡的,才能長久。

* 幸福不是天生的,而是要靠自己才能擁有;孤獨不是沒人愛你,而是你誰也不愛。

* 愛上一個人,記性不好不要緊,別怕,時間會幫你。

* 也許,路並沒有錯的,錯的只是選擇;愛也終將是偽裝出來的堅強。

* 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大到可以裝下一百種委屈;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小,小到三個人就擠到窒息;原來愛情的世界很大,塞了多少幸福還是有空隙。

* 誰不曾有過哭到撕心裂肺的夜晚,誰不曾有過思念的輾轉反側。

* 很多東西等得太久就會過期,曾經以為屬於自己的東西,身後就一定背著時間的烙印。

* 五年前身後事已去,五年後物是人已非。

* 有些人,有些事,淡淡的想起就可以。

* 有些事終究要成為過去,有些夢終究要破滅,有些人終究只是彼此的路過。

* 我們都忘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么漫長,漫長到我可以重新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這些語錄為小說中被偷走的五年中的經典語錄,表達了主人公對過去的回憶和感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