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製作仙女棒

製作仙女棒的方法有很多種,這裡提供一種常見的做法:

準備材料:需要麵粉、鹽、糖、黃油、煉乳、清水、黑朱古力、白朱古力、抹茶粉、花生碎、椰蓉、彩紙、珊瑚糖、草莓、裝飾糖、粉色和白色紙張、長條紙張、剪刀、膠水、棒棒等材料。

製作麵團:將麵粉、鹽、糖混合均勻,加入軟化的黃油,用手捏入麵粉中,不需均勻,有顆粒也沒事。將煉乳和清水混合,將麵團搓圓、壓扁、擀成長方形,藉助工具切成大小粗細一樣的長條。

製作仙女棒:每兩根長條可以組成一根仙女棒,結合處要粘緊。將上下火165°的烤箱預熱,將仙女棒送入烤箱中,烤10分鐘左右,至金黃色。

裝飾仙女棒:將黑朱古力隔水融化,在仙女棒上抹上朱古力。在愛心上抹上抹茶朱古力,輕輕震動餅乾,讓多餘的朱古力留下來,稍稍凝固後撒上切碎的花生碎和椰蓉做裝飾。

以上步驟完成後,一個美麗的仙女棒就製作完成了。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裝飾和調整,創造出獨一無二的仙女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