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安酒吧街在哪

西安市內有多箇著名的酒吧街,分別位於不同的區域:

德福巷酒吧街:位於西安市碑林區南門湘子廟街北,是西安市內有名的酒吧一條街。這條街原來是一片老房區,20世紀90年代逐漸成爲休閒文化街。德福巷是一條青磚石板路,兩邊是幾十家酒吧和茶館。

大唐通易坊酒吧街:位於雁塔西路與翠華路交匯處,緊鄰西安大雁塔。整條街的裝修都古香古色,斗拱飛檐,雕樑畫棟,頗具唐韻。每當夜幕落下,這裏就成爲衆多人們的聚集地。

外院酒吧街:位於雁塔區長安南路外院北門,因爲地處外國語大學旁,所以來關顧的人各種口音,加之主要消費羣體是學生,價位也就不貴,校園式酒吧,學生們的聚集地。

大唐不夜城酒吧街:位於雁塔區大雁塔南廣場慈恩東路,是最年輕的一條酒吧街,開發比較晚所以這裏設施都很新,好多帥哥美女都來這。

環城西苑天品西岸酒吧街:這條街在環城公園內,緊鄰護城河,可謂水光一色,美酒美食美景都不能少。

以上各條酒吧街都有其獨特的特色和風格,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進行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