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雅圖是什麼意思

美國華盛頓州的一箇城市

西雅圖(Seattle)是美國華盛頓州的一箇城市,位於太平洋西北部,具有豐富的歷史、文化和自然資源。西雅圖的名字來源於19世紀的一位印第安人部落首領西雅圖,他的原名爲“西爾斯”,因誤傳而被稱爲“西雅圖”。

西雅圖是美國重要的飛機制造中心和海港,波音航空公司總部就設在這裏。除此之外,西雅圖在木材加工、造船、鍊鋁等工業領域也非常重要,同時它還是一箇漁業和海軍基地,擁有發達的旅遊業。

西雅圖地區擁有溫和溼潤的氣候,四季分明,有利於植物生長,因此擁有豐富的植物資源。它還是美國西北部太平洋沿岸最大的城市,坐落在普吉特海灣和華盛頓湖之間的國王郡,是國王郡的郡府所在地。

此外,西雅圖在航天、計算機軟件、生物信息科學、基因科學、電子設備、醫療設備、環境工程等多箇領域處於領導地位,同時也是表演藝術的中心,擁有悠久歷史的西雅圖交響樂團。西雅圖因其美麗的自然風光、豐富的文化遺產和蓬勃發展的經濟而成爲一箇受歡迎的居住和旅遊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