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詹姆斯卡梅隆名言

詹姆斯卡梅隆的名言有:

* 如果你決定去做了,那么你就別在怕了。因為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是:比你優秀的人,還在拚命地奔跑。

* 我從來不想打敗別人,我只想被所有人理解。

* 我不在乎別人怎么看我,我只在乎我怎么看待我。

* 我的工作就是創造令人激動的作品,把人們的目光吸引到電影上來。

* 如果你沒有夢想,你就不會有目標,有了目標你就不會犯錯誤,而沒有犯錯誤的人是不會有所進步的。

* 我的工作是為人類創造未來,我很清楚我的工作方向。

* 我沒有別的天賦,我只有不停地創新,我只能不停地創造。

* 我可以找出一萬個放棄的理由,也可以找到一萬個堅持下去的理由。

* 我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為了讓它變得更真實,這是一種探索的樂趣,我很享受這個過程。

* 我拍電影是在完成一個不可能的任務——用膠片來表現生活。

* 只有對那些無法理解的事情,才能構成威脅。

* 不要讓別人說你不能做什麼,只要你自己證明自己能行。

* 創新就是創造一種超常思維以取得超常效果,在眾人皆反對的情況下獨創性的提出自己的觀點就是一種創新思維的表現。

* 成功的秘訣端賴堅忍不拔的態度,才可贏得成功的錦標。

* 人沒有做不到的,關鍵看你願不願意去嘗試,只要你邁出第一步了你就成功了。

* 人與人之間情斷義絕並不需要什麼具體的理由。就算表面上有,也很可能只是心已經離開的結果,事後才編造出的藉口而已。所未經得事,不要去談理論,道聽塗說也不在少數。將這類是是非非當做當然的事情看待就好了。

* 這個世界並不完美,一切都取決於你如何看待它。

* 永遠不要說你已經盡力了,特別是在你做一件事情做得很好的情況下。因為你根本就沒有拼盡全力。

* 一個人一生當中能做的最大的冒險事情就是樂意在公共場合犯錯誤,只有這么做,你才能真正學習到東西,我們成長的過程是一個不斷嘗試的過程,當你做的足夠多時,便不會再害怕犯錯,因為你已經學會了如何面對恐懼,如何擁抱失敗,如何繼續前進。

* 失敗並不是說你差,而是提醒你該努力了!

* 只有瘋狂到認為自己可以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正的改變世界!

* 只有通過不懈的努力,才能克服技能上、能力上、理解力上的障礙,才能真正達到頂峰。

* 我喜歡挑戰,喜歡超越,喜歡突破!

* 只要我們繼續進行這種對話,我們就永遠不會擁有足夠的勇氣去做那些需要勇氣的事情了。

* 我們經常會被困難所擊倒,但是被“不能”所擊倒的人才是真正的失敗者!

* 我們選擇遠方是希望我們能有一個更好的未來,為了這個更好的未來而不斷地去奮鬥而不斷地去努力,所以無論你現在的生活是怎樣的,只要你有目標有信念那么你就有希望,因為希望就在遠方!

*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定的安全區,你想跨越自己目前的成就,就千萬不要讓自我只停在安全區里!

* 我之所以能成功,是因為我對事業對人們都抱持著一顆善良的心。

* 我想做的就是為人類創造未來!我最大的願望是把電影的視覺空間和音效做得更好!電影讓我留連忘返!這就是我的使命!也是我的興趣所在!電影成為我創造的工具!我對它愛不釋手!電影就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