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說故事比賽講稿doc

故事題目:勇敢的小兔子

尊敬的評審,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我想給大家帶來一個關於小兔子勇敢冒險的故事。讓我們一起走進這個充滿驚奇與成長的世界。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名叫小跳。小跳活潑好動,總是充滿好奇心。一天,小跳在森林的邊緣發現了一個陌生的洞口,它很好奇,決定去探索一番。

故事開始時,小跳正在森林的邊緣跳躍玩耍。它偶然發現了一個深邃的洞口,洞裡黑洞洞的,看起來充滿了未知和神秘。小跳的心跳加速,它想:“我要不要進去看看呢?”就在它猶豫不決的時候,一股好奇心驅使它鼓起勇氣,走進了洞口。

洞裡的世界比小跳想像的還要奇妙。它穿過一片漆黑的小徑,最終來到了一片明亮、美麗的花園。花園裡有五彩斑斕的花朵,香氣四溢,引來了許多小動物前來欣賞和採摘。小跳非常開心,它覺得這裡就像是另一個世界。

正當小跳沉浸在這個新奇的世界中時,突然,一隻兇猛的大老虎出現在它的面前。小跳嚇壞了,但它沒有放棄。它想起了在洞口時自己的勇氣和決心,決定勇敢面對。它鼓起勇氣,向大老虎大聲喊道:“你不應該欺負弱小,我們一起保護這個美麗的花園吧!”

大老虎被小跳的勇敢和善良感動了,它們最終成為了朋友。從此以後,小跳和大老虎一起保護著這個美麗的花園,所有的小動物都過上了和諧安寧的生活。

這就是小兔子小跳的故事。它告訴我們,勇敢面對未知,不放棄、不退縮,才能戰勝困難,實現自己的夢想。讓我們一起為小兔子的勇敢和智慧鼓掌吧!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