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誰能百里挑基

《誰能百里挑基》是一檔泰國綜藝節目,其核心玩法和特點如下:

節目形式:節目中,單身女嘉賓需要從五位男士中挑選出一位自己喜歡的男士進行約會。這五位男士包括單身、已婚和同性戀(gay)三種類型,女嘉賓的目標是選中唯一的單身男士。

辨別專家:為了幫助女嘉賓做出正確選擇,節目組安排了四位辨別專家,但這些專家也經常判斷失誤,導致女嘉賓約會失敗。

節目亮點:如果女嘉賓最後選中的是已婚男士或gay,那麼男士們就贏了,可以拿走獎金和獎品。因此,男士們會盡力掩飾和偽裝自己,使得節目更加緊張刺激。

觀看方式:節目可以在星空影視免費線上看,每期都有固定主持人和不同的導師,旨在幫助女嘉賓在五名男士中挑選出合適的約會對象。

特別提示:如果你是直男,或者擔心朋友可能有同性戀傾向,可以通過觀看《誰能百里挑基》學習如何辨別,以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綜上所述,《誰能百里挑基》不僅是一檔娛樂節目,也是一部實用的「鑒基寶典」,適合對泰國文化、綜藝節目感興趣,或是想要學習辨別同性戀傾向的觀眾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