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論文等級怎麼看

論文等級的劃分通常基於以下幾個標準:

特種刊物論文(T類):指在《SCIENCE》和《NATURE》兩本期刊上發表的論文。

權威核心刊物論文(A類):指被國際通用的SCIE、EI、ISTP、SSCI以及A&HCI檢索系統所收錄的論文,或同一學科在國內具有權威影響的中文核心刊物上發表的論文。

重要核心刊物論文(B類):指在國外核心期刊上刊登的論文,或在國內同一學科的中文核心期刊中具有重要影響的刊物上發表的論文。

一般核心刊物論文(C類):指《全國中文核心期刊要目總覽?北大圖書館2004版》刊物上發表的論文。

一般公開刊物論文(D類):指在國內公開發行的刊物上(有期刊號“CN”“ISSN” ,有郵發代號)發表的論文。

受限公開刊物論文(E類):指在國內公開發行的但受發行限制的刊物上(僅有期刊號、無郵發代號)發表的論文。

以上分類可以幫助讀者瞭解不同論文的學術價值和影響力,從而更好地評估和評價學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