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講故事比賽2012

在故事比賽2012年,我有幸被邀請參加這場盛大的比賽。我感覺非常激動,因為我知道這個機會無常,能夠向眾人展示自己的故事才能。

我走進會場,可以看到場地比較大,設施齊全。當時的氣氛熱烈而歡快,人們聚集在一起,期待著故事的開始。

比賽開始了,我站在舞台中央,手裡拿著筆記本,心中默默地打著草稿。我選擇了一個我認為能夠充分展示我故事才能的故事。我開始了我的故事,描述了一個小男孩在森林中迷路的情景,他無助地哭泣著,希望有人能夠幫助他。

故事發展得非常順利,小男孩遇到了各種奇特的動物朋友,他們一起克服了種種困難,最後他們找到了回家的路。故事結束了,我感覺自己做得很好,希望得到好評。

比賽結束後,我焦急地等待著評委的評分。當評委宣布我獲獎時,我感到了無比的興奮和自豪。這是我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經驗,我學到了很多故事創作的技巧和知識。

故事比賽2012年讓我學到了很多,也讓我更自信了。我現在知道自己的故事才能得到了眾人的認可,我也將繼續努力,創作出更多有趣、動人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