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讚美感恩的禱告

親愛的主,

感謝你無盡的愛與恩澤,你的存在是我存在的理由。感謝你賦予我生命,讓我有機會體驗世界,感受喜怒哀樂。

感謝你賜予我你的智慧和力量,讓我有能力去面對生活的挑戰,去追求自己的夢想。你的慈愛和智慧是我人生的指引燈塔,讓我在黑暗中看到希望的光芒。

感謝你賜予我你的身體,讓我能感受陽光的溫暖,風的輕拂,雨的滋潤。你的身體是我與世界互動的橋樑,讓我能感受生活的美好。

感謝你賜予我你的靈魂,讓我能理解生命的意義,追求真理和智慧。你的靈魂是我內心的明燈,讓我在困惑和迷失中找到方向。

感謝你賜予我你的愛,讓我能感受到被接納、被尊重、被理解。你的愛是我生活的動力,讓我願意去幫助他人,去理解他人,去分享我的愛。

我願意將這份感恩的心化為行動,去愛他人,去關心他人,去分享我的力量和資源。讓這個世界因為我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

願你的愛永遠陪伴著我,指引我前行。主啊,我感恩你的一切,謝謝你,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