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迪斯尼快速通行證攻略

要成功使用迪士尼快速通行證(FP),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首先,在探險島夢幻世界明日世界等主題園區的遊客服務亭使用當天的有效門票換取快速通行證。

在規定時間內抵達想遊玩的遊樂項目等候區。快速通行證將與樂園門票綁定,並會收到一張單據作為提醒,這張單據不是快速通行證本身。

按照單據和快速通行證上的指示,在指定返回時間抵達景點入口,向工作人員出示單據和樂園門票,就可以快速進入景點。

除此之外,還可以通過迪士尼官方App獲取快速通行證。需要提前下載官方App,並使用手機號或信箱創建賬戶。進入樂園後,登錄App,點擊「獲取快速通行證」,然後掃描門票上的二維碼來搶訂。可以將同行夥伴的門票關聯到一個人的賬戶里,這樣領取時,遊玩組內的所有成員可以領取同一景點、同一時間的快速通行證,但必須確保遊玩組內的每一位成員都已進入樂園。可以使用的項目包括明日世界裡的極速光輪巴斯光年星際營救,夢幻世界裡的七個小矮人礦山車小飛俠天空奇遇小熊維尼歷險記等。下一次可以拿快速通行證的時間會顯示在已獲得的快速通行證的右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