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逆轉人生佳句

逆轉人生佳句如下:

* 人生沒有等出來的富貴,只有拼出來的輝煌。

* 失敗並不是句號,而是所有努力的歸零。

*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的田野。

* 痛苦不是失敗的必然,不會享受痛苦,就必然面臨更大的痛苦。

* 你現在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世界,你生命中的每一個經歷,都會有所收穫,不要輕易地放棄,不要輕易地失落,因為世界不會因你而缺憾。

*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就算再困難,也有雨過天晴的一刻;一定要堅信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會有希望。

* 人生逆境時,切記忍耐;人生順境時,切記收斂;人生得意時,切記看淡;人生失意時,切記隨緣。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台下你哭,台下笑,不要怕台下的目光,向前的路一直都在。

* 不要怕出錯,因為我們不是聖人。

* 成功的人都是那些曾經有失敗的人,成功者和失敗者之間的區別並不是那些智慧的不同,而是那些意志力的強弱不同。

* 有些路很遠,走下去會很累,可是不走會後悔。

* 不管環境多么縱容你,你都要對自己有要求,保持自律的氣質。對自己有要求的人,總不會過得太差。

* 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人生的旅程就是一場奔波,一路的溝坎,不停地跨越,一路的酸辛,不斷的超越。賞一場春花,看一季落紅,珍藏一份懂得。旅途匆匆,只是一場得失兼容的路過,放逐一份心情,還靈魂一份灑脫,讓生命一路歡歌。

* 人生沒有所有權,你只有生命使用權。想念帶著一點苦澀,便也是想念,從此相思風雨中。

* 不要失去希望。你永遠不會知道明天會有怎樣的驚喜。

* 不要放棄自己現在所堅持的,去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當你對自己微笑時,你會發現世間所有的困難其實都不算什麼。記住永遠都不要讓自己放棄成長成為懶惰的人。

希望這些佳句能夠鼓勵和幫助你逆轉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