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途保利的作用

途保利是一種源自韓國的植物生長調節劑,它含有矽80g/L和有機質70g/L。途保利的作用主要包括:

增加陽光吸收量:途保利能提高作物對陽光的吸收量,從而增強作物的有效光合作用,有利於作物的營養積累和果實轉色。

提高光合作用:途保利有助於提高作物的光合作用效率,這對於作物的生長和果實的發育至關重要。

增加果實甜度:途保利所含的有機質是甜葉菊提取物,其甜度是蔗糖的300倍,能夠快速被植物吸收,顯著提高果實的甜度,改善果實口感和風味。

促進植物生長:途保利能夠促進植物的生長,使葉片更加濃綠、厚實,並且能夠提高作物的抗逆性,減少裂果現象。

提高果實品質:途保利適用於所有需要轉色增甜的作物,如葡萄、蘋果、草莓等,能夠幫助提高有機果蔬的品質,是農民提高作物產量和品質的新選擇。

綜上所述,途保利是一種多效的植物生長調節劑,它通過增強光合作用、提高果實甜度和改善植物生長環境,對作物的生長和果實的品質有顯著的正向影響。